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 明白纸

    发布时间:2024-01-18 09:23:1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水平,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在职教师从教行为,保持教师队伍的纯洁性,保持专项整治有偿补课的高压态势,引导教师树立正确意识形态,维护教育良好形象,按照区教体局文件要求,现将有偿补课治理重点内容告知各位家长。

           在职教师不得有以下行为:

           1.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培训班、补习班、提高班。

           2.利用职务之便暗示、诱导、动员学生参与家教,直接或间接获得家长给予的现金或物品。

           3.在居住地或租借场所,不仅自己或与他人合伙进行有偿课外辅导、补习活动。

           4.在校外办学机构或社会培训机构中有偿兼课。

           5.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他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或社会培训机构补习班介绍生源。

           6.从事其他形式的有偿家教。不接受家长的送礼,不接受家长的宴请。

           希望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发现我校在职教师有以上行为之一者,积极举报,一经查实我校将严肃处理。

           邯山区教体局:举报电话0310-5508022,邮箱:hs42887488@126.com

           邯山区桃源小学:举报电话:15831087626,邮箱:hsqtyxx2016@163.com

                             邯山区桃源小学

    2024年1月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