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桃源小学体育趣味课堂

    发布时间:2023-12-18 19:11:0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是落实“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理念的重要环节。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健康发展,为此,学校开展了许多阳光体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全面、个性发展提供保障。

      一、敏捷梯​

      孩子们有序排队,等待通过敏捷梯,小小敏捷梯看起来容易,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考验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正向两步一格、侧向两步一格。多种方式的步法组合充满了挑战和乐趣。

      2、足球带球接力

      每个班分成几个小组,学生们带球绕标志碟进行接力赛。精彩的对决散发出青春的无限魅力,孩子们不断交流着经验。与此同时,快乐也在孩子们之间蔓延开来。

      操场上,孩子们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留下的是青春与永恒。学生们在轻松活泼的体育活动中愉悦心情,缓解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学校组织的阳光特色体育课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激发了内在潜能,释放了运动热情,促进了身体和精神的健全和进步,让孩子们尽情绽放青春风采。

           文字|薛春钤

           图片|薛春钤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