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书写测评展风采 翰墨书香润心灵——桃源小学开展学生硬笔书法达标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8:43:0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硬笔书法教育,检测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效果,11月23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举行了学生硬笔书法测试活动。本次活动一到六年级学生采取现场书写的形式。测试前教务处统一安排,各年级组统一书写内容,推磨监考和阅卷。全体语文教师提前进班,对本次测试提出要求,提醒学生注意双姿,把握时间,认真书写。      

      同学们坐姿端正,态度认真。在一笔一划间,在横竖撇捺中,承载着学生对汉字的热爱。本次测试将综合考察学生的"写字姿势、写字规范、写字速度"。老师们按照达标测评等级标准认真评定。      

      通过此次测评,将选出各年级书写优秀班级参加区里的比赛,也让教师们找到各班在书写方面的差距,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李瑞霞

           图片|李瑞霞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