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迅速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9 14:00:5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0月19日上午,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伟校长详细传达了张涛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当前工作,李校长就以下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1.供暖工作:要扎实做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完善预案、科学调度,进一步提升供暖质量,让广大师生踏踏实实过暖冬。

      2.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卫生、危房排查整改,安全提示不放松,针对存在安全隐患、易激发暴力倾向的“萝卜刀”等危险玩具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做细家长安全提醒。

      3.燃气工作: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开展隐患自查,规范燃气使用,切实拧紧校园燃气使用“安全阀”。

      4.质量工作:进一步做好规范汉字书写、普及普通话、学生体质检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持续发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整体高质量发展。

      5.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栏使用和管理,明晰信息宣传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

      6.创卫工作: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跟上节奏,迅速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贡献学校力量。

      7.队伍建设工作:各主管副校长、处室主任作为学校带队人,要建设团结有力、能战斗、有担当的队伍,集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强管理、提质量、树形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文字|程芳芳

           图片|杜佳欣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