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关爱学生安全 创建平安校园——桃源小学举行交通安全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08:36:2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以“交通安全”为主题,自行搜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用手中的彩笔制作出精美的手抄报。 每一份作品都是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有交通信号知识、交通注意事项、乘车遵守的规则等,可读性、宣传性强,充分体现了知识性、趣味性与实用性的统一,富有非常重要的教育警示意义。

      活动的开展,真正让交通安全“进校园、进班级、记心中”,既锻炼了学生动手动脑和审美能力,又切实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申建华

           图片|申建华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