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艺术的校园更美好 ——邯山区桃源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6: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了让每一个儿童都收获灿烂的明天、都拥有属于自己闪闪发光的足迹。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全体桃源人满怀喜悦,创意精巧,打造了一场“童心”为核,“创意作品展和文艺汇演”为翼的“一核两翼”、动静结合的欢乐盛宴。

      开展“艺术的校园更美好”为主题的艺术节画展。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色彩、装饰画、中国画、书法、剪纸等。学生们以画传情,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描绘心中最美的图画,艺术才华在艺术节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

      静态作品中蕴含着学生的艺术才华,动态表演更是展现了学生的多元发展。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相声、快板、武术、合唱,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中,不同形式的表演,碰撞出激情的火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我们看到了闪亮的梦想。

      庆“六一”文艺汇演虽已结束,但这场动静结合的展演让我们看到了 “艺术+”带来的无限精彩,我们会一如既往尊重儿童的认知与行为方式,珍视儿童的好奇心与创造力,全方位观察学生完整成长,助力每个学生拥有金子般闪闪发光的童年生活,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拥抱真正的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文字|刘少伟

           图片|李敏思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