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迎资源教室验收 促教育融合发展——桃源小学迎接市教育局资源教室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2:5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9月27日下午,邯郸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四人到桃源小学对资源教室建设及使用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校长李延伟就学校基本情况、资源教室建设使用和随班就读工作开展等方面向验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资源教室的环境及设施设备的配备与应用情况,并根据验收评估细则核查了资源教师队伍的建设、随班就读学生个案资料、个案补救流程、学习训练方案等档案资料。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验收组对学校资源教室建设应用及随班就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桃源小学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不断加强资源教室建设,强化资源教师培训,提升随班就读教育质量,并充分发挥资源教室的辐射作用,为促进普特融合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苗领艳

            图片|苗领艳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