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桃源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天天公开课,人人亮真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08:37:1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切实推进高效课堂,共同探讨新课标理念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的方法,近日,桃源小学数学组开展“天天公开课,人人亮真功”活动。

      张静老师《小数除以小数》这节课,学生的学习兴趣被充分激起,每个学生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老师在教学新知时循循善诱,引导到位,让学生学习起来毫不费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同时还让学生体会到学习与生活的联系。

      王志宏老师《整十、整百乘一位数》这节课,她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任景垚老师《4的乘法口诀》一课以复习引入,与旧知识建立联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通过层层深入的习题练习,让学生更深层次的感知到数学来源于生活,也应用于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数学教师再次强化了以构建精彩的数学课堂为目标,促进高效课堂的共识,并强调要对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在紧张而又充实的工作中追求自身作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努力让自己个体的力量不断充实。

           文字|崔燕燕

           图片|崔燕燕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