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6 19:12:1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向深入,9月26日,桃源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了回信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为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道德力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校长指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回信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回信的实践要求,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约束自己,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努力提高个人修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张晓梅

            图片|任朝刚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