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邯山区桃源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5 17:15:5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及最新要求,9月25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召开专项会议,迅速传达区教体局张涛书记讲话精神,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由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主持。

      会上,李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全力配合学校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坚持“两点一线”,减少外出,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二、核酸检测是发现、遏制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手段。全体师生务必按时参加,体卫处及班主任要做好查验工作。

      三、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晨午检、通风消毒、因病缺勤追踪等措施要不折不扣的认真完成,不得流于形式。

      四、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做到细致入微不留死角,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五、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出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处理。

      六、加强网络监管,值班人员要每天对LED电子屏、网站、公众号、电脑、一体机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校长。

      最后,李校长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坚持校园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放松,遵守防疫政策,坚决遏制疫情传入校园,切实守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字|薛春钤

            图片|薛春钤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