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法安】朝乾夕惕 谨防溺水——邯山区桃源小学防溺水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20 20:00:2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切实做好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培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自护的能力,7月20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召开了暑假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再部署专题调度会。校长李延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我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郭杰围绕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要求所有教职工加大防溺水安全工作力度,全力发动家长,联防联控,扎实做好学生的暑假安全工作。

           李延伟校长强调了此次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做到家校联动全覆盖,并要求教师加强安全教育的力度,提高家校联手工作效率,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共同做好防溺水教育监管的安全承诺。

           文图|李艳丰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