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学生天地

    【桃源•政教】“快乐暑假,不负盛夏” ——邯山区桃源小学少先队员制定暑期每日常规计划表

    发布时间:2022-07-11 09:03:0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进入漫长的暑假,同学们拥有了大量的自主支配时间,为引导他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养成自律的好习惯,桃源小学少先队大队号召每位队员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暑期每日常规计划表,用以指导自己的暑假生活和学习。

      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科学的计划为自己设定了前进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激励自己前进的灯塔,还可以形成积极的心理暗示,从内心深处产生按照计划安排为了目标而努力的动力。

      愿我们从制定暑期每日常规计划表开始,养成反思的习惯和制定计划的习惯,以身边的榜样为引领,以“座右铭”为“心灵加油站”,通过科学的自我管理,在每一个早晨都遇见最好的自己。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