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桃源•教学】“教学无涯 研修无止”——桃源小学2022年暑期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11:01:2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教科研工作是学校教学的一项主要工作。我们迫切需要先进的教育理论和名师专家的引领来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近日,邯郸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下发关于组织教师暑期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7月9日上午,天津市南开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正高级教师---付强老师进行了《从教育科研中寻找教育的力量》的讲座。

      付老师讲述了什么是教育科研、为什么要做好教育科研、教育科研和教研的区别与联系、教育科研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教师如何规范做好教育科研、课题研究中骨干教师作用的发挥,并鼓励所有教师参与到教育科研中。

      我校教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此次“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收获满满,老师们深刻的认识到教科研工作必须扎扎实实,认认真真,每一项都要做到行之有效。我们会将其化为教育革命道路上的行囊,一路随携,整装待发再扬帆,不断激起教育航行道路上的热情之花。

           文图|任朝刚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