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法安】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线上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17:13:2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暑假来临,为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安全教育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各项安全教育,切实避免安全事故发生,7月8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线上安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班会中,各班主任围绕防溺水、交通安全、恶劣天气和汛期安全、食品卫生等学生居家期间易发安全事故重点开展安全教育。利用安全事故警示片、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视频,向学生们介绍安全知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及严重后果,并带领学生重点学习了防溺水“四知”“六不”“两会”,教育孩子们要坚决做到“六不准”。最后要求学生在家期间严格约束自己,让安全的警钟在孩子们的心中长鸣。

      通过本次线上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让家长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孩子的监管意识,共同为保障孩子们平安成长而努力!

           文图|李艳丰

           编辑|杜佳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