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优化信息技术,实现提质增效——桃源小学教师参加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20:52:1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5月20日晚19:30,桃源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市级专家团队直播课,本次直播培训由邯郸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丁玉海主讲,主题为:“多视角”教学设计让教学更有效。

      本次分享,丁老师从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出发,以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中的30个微能力点中的教学设计纬度为切入点,剖析不同视角下的教学设计、分析不同能力点下的教学设计、研讨不同课型下的技术融合的教学设计,深入剖析找依据,对比分析找规律,课堂实践学方法,以微能力促进教学设计更有效。深入剖析教学设计本质,对比分析不同环节下的教学设计,在实践中学会教学设计融合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培训活动是我校教师学习、发展和成长的宝贵契机。我们将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并付诸实践,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个人信息素养,将信息化教学带进课堂,让技术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让我们的课堂教学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文图|王   欣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