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13号之声】防控疫情•健康过节—— 桃源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5:5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桃源小学党支部于1月13日上午,开展了“防控疫情•健康过节” ——“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初心课堂上,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防范预案,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走亲,非必要不返乡。

      会议结束后,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对学校及其周边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确保校园及其周边的每一个角落都干净整洁,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桃源小学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健康过节”主题党日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张晓梅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