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快乐寒假,安全伴我行” ——桃源小学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21:27:0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寒假期间我校把学生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假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主题手抄报活动。

           孩子们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涵盖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防冰面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做到教育全覆盖。寒假期间又逢春节,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学生发出倡议书,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教育学生增强安全防患意识。

           健康的春节才是幸福的春节,安全的假期才是快乐的假期。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做到“人人事事讲安全、人人事事保安全”,快乐寒假,安全伴我行!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    静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