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桃源•13号之声】宣讲中央全会精神、奋力争先冲刺全年——桃源小学“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4:3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2021年全年任务目标,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桃源小学党支部于12月13日上午,开展了“宣讲中央全会精神、奋力争先冲刺全年” ——“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桃源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宣讲。李校长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李校长提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坚毅前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桃源小学的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定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在各自岗位奋力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字|张晓梅

           图片|任朝刚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