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教育

    【桃源•动态】展示自我,助力冬奥 ——桃源小学在“邯山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0:4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2月8—10日,桃源小学教师及学生共计32名运动员参加邯山区教体局组织的“邯山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并取得喜人成绩。

      在陆地冰壶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胆大心细、技术精准,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展现了技术与智慧的魅力。滑雪赛场上的师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速度与平衡。轮滑赛道上的学生,咬紧牙关,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抵达终点。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的运动员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展示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和风采。

      最终在邯山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比赛中,我校荣获了团体总分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桃源小学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运动,努力增强师生体质,练就健康体魄,磨炼坚毅品质。

           文字|薛春钤

           图片|薛春钤

           编辑|王   欣

           初审|王志刚

           审发|李延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