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爱心“走教”,温暖童心——桃源教育集团到院上宋校区开展“走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7:0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促进集团内各校区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校区内优质资源共享,自新学期开始桃源小学两位教师,到院上宋校区开展“走教”活动。

      在王欣老师的二年级音乐课堂《大鹿》里,教师把视、听艺术通过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利用课件跟唱、教师范唱及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学生体验歌唱带来的快乐。

      连亚茹老师执教“多种形式的连续跳跃的练习方法”的第二课时。在教学中,连老师设计不同的跳跃内容,采用自主练习、轮换练习等方法进行练习和巩固,在分组练习中安排组合练习,提出数量的要求,让学生在掌握连续跳跃动作方法的基础上提升能力。

      桃源教育集团总校针对各校区音体美师资薄弱的问题,努力探索集团内部优质师资共享机制,对于帮助各校区开全课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字|苗领艳

           图片|王欣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