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学榜样 争先锋】桃源小学“勇挑重担 敢于胜利 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校园先进人物事迹展(四)——以身作则担重任 三尺讲台践初心——苗领艳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4:1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苗领艳,女,中小学一级教师,邯山区桃源小学教务处主任,不仅负责学校的教务管理工作还长期担任数学教学任务。从教二十多年来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在平凡中追求卓越。

      每日清晨,她到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巡查班级课堂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和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在教师管理上,注重新教师的培养,狠抓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经常深入课堂听课、评课,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了解和指导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在学籍管理工作上,本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原则,学籍管理工作务必做到一丝不苟,她总是认真投入,不怕吃苦,确保每个数据精确精准。

      作为教师,她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广泛阅读,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使自己的教育管理理念不断进步,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工作,把满腔的爱无私奉献给学生。

      教学中,她用真情培育学生,针对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所任教的班级数学成绩均名列前茅,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教师的成长,是一场修行,一场需要情怀和热血的修行,一场需要坚持和付出的修行,未来的路上,她将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重担,书写教育人的平凡与伟大!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