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阳光体育】乐在健身——桃源小学开展“我是体育小明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13:52:0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使每一位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能够更好的投入学习和生活当中,在假期中桃源小学对学生的体育锻炼活动也非常重视。

      假期中,孩子们积极的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并且结合多种锻炼项目,如:跳绳,踢毽子,跑步,打篮球等,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

      同时老师也贴心的进行了夏季锻炼的注意事项指导,要求学生们运动前应做好准备活动,并且选择合适安全的场地,以及合理的运动时间,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运动,运动后也要注意水分补充。

      学生们正处于身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机,体育锻炼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在提高学习效率,发展学生个性,锻炼意志方面也有积极作用。

           文字|任朝刚

           图片|任朝刚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