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稚手绘文明,童心筑未来——桃源小学暑期“文明”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2:12:4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更是一个谦恭有礼的文明之邦。文明是人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更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臂膀。 为了使每个队员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爱护环境卫生,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带到社会,学校大队部组织队员们在暑假期间,举办了以“文明”为主题的手抄报展示活动。

      队员们积极参与,明丽的色彩、精美的图画、巧妙的设计、富有教育意义的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的认知和感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的践行者。

      通过制作文明手抄报活动,促进每个队员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保护环境,爱护公物,更是倡导了做一名有益于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好队员。

           文字|刘少伟

           图片|张静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