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父爱如山,大爱无言 ——桃源小学开展“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0:2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父爱无声!父爱如山!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桃源小学开展了以“父爱如山,大爱无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孩子在节日的氛围中共同行动,表达对父亲的爱意。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的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如何去理解父母、尊敬父母、体谅关心父母,从现在做起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父母。

      一张小小的贺卡,倾注了孩子们的心血,再小的礼物都是心意,更是一份温暖的在乎!

      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父亲浓浓的爱意!在爱的长河里,父爱和母爱同样伟大,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教我们坚强、教我们自立、教我们树雄心立大志的是父亲;父亲是勇气和力量的源泉,是希望和信心的化身。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的时候,别忘了为他们送去一声祝福,一声问候。最后,祝愿全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

           文字|张静

           图片|张静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