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筑牢安全守防线——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8:52:1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特别是在期末来临之际,安全问题更需要重视,6月15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法安处对校园内外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指导思想,法安处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迅速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促进了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文字|李艳丰

           图片|李书芳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