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安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1 19:44:1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5月11日下午,桃源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迅速传达教体局安全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李延伟传达了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教体局张涛书记的讲话精神: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加强演练、防范在先,确保学校安全;四是加强协作、强化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根据教体局会议精神,校长李延伟分享了身边的安全事故,对学校安全工作敲响警钟!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全体教师要有主人翁精神,从预防抓起,从细节抓起,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教体系统安全工作长治久安;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发现在前,解决在先;重视消防演练,防范在先;要积极对接配合好第三方做好评估检查工作,真抓真干,真排真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李校长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晨读午写、候课及巡课等工作,全体教师要落实到位,确保学生安全,为桃源小学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文字|程芳芳

           图片|李敏思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