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唱支红歌给党听” ----桃源小学开展红歌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38:5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桃源小学举行了“唱支红歌给党听”爱国主义歌曲演唱比赛。

      比赛中,孩子们饱含深情地唱响《红星闪闪》、《打靶归来》、《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名字叫中国》……

      你瞧,伴随着雄壮的旋律,他们时而伸展臂膀,时而舞功小红旗,响亮、清澈的歌声交织成扣人心弦的音乐篇章,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

      红色,是无数烈士的鲜血;红色,是革命生生不息的火炬;红色,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激励。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文字|张静

           图片|李敏思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