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全力护航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23:4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月11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护航校园安全。

      在我校校长李延伟的组织和带领下,安全处和总务处等对我校每个教室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可能影响到师生安全、校园安全的问题隐患,一个不漏逐项排查,逐一登记造册并发出整改通知,法安处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后联合总务处抓好整改落实。

      在本学期里,我校还将通过加大对校园安全的排查力度,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上好安全主题班会等方式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文字|李艳丰

           图片|程芳芳

           编辑|杜佳欣

           审发|王志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