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齐心协力 砥砺前进 ——桃源小学语文教研组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3:4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王志刚 文/图 周海昕试卷分析是对教学测试的反思,是对教师教的反思,也是对学生学的反思,更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必不可少的。4月14日下午,针对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检测,学校组织全体语文教师召开语文试卷分析教研活动。

      会中各位老师对本次考试中的得与失做了认真细致地分析,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教师的发言既分析了学生的得失分情况,也分析教学得失原因;既分析了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也分析了试题是否符合课标要求。反思平时教学中的不足,找到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整个过程,老师们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且热情高涨,年轻教师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老教师也毫不保留地贡献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在此次试卷分析过程中,每个老师都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进一步坚定了全体语文教师提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