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教师用心育桃李,家长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4:3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王志刚 文/图 刘江媛 苗领艳)2021年3月5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六年级6班的两名学生许旺杰、赵天阳家长满怀感激之情将写有“教学尽心尽力  师德令人敬佩”和“真情系学子 温暖育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桃源小学,以此表达对班主任刘江媛、数学老师薛春钤、英语老师吴亚如及全体老师师恩的感谢。桃源小学副校长赵国强、教导主任苗领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家长。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家长送来的锦旗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一种无声褒奖,更是一种诚挚的肯定,鞭策该校教师继续肩扛未来,在教育这一方沃土上孕育桃李,践行梦想!前进的道路永无止境,为了孩子的梦想,桃源小学将带着家长的嘱托与认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丰硕的教育成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