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精细排查隐患 助力安全开学——桃源小学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15:24:5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王志刚 文/图 李艳丰)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月5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对校园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处和后勤处等分别对教学楼、专室、用电设备、消防器材、防疫设施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特别是在此次检查中将全校的消防器材进行了逐一排查,做到了防范于未然。

      我校还在安全排查后安排工作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清洁工作,以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在新学期里,我校还将通过加大对校园安全的排查力度,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式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