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静待花开遇见成长 ——桃源小学第六期自律小达人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8:3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王志刚 文/图 刘少伟 张静)有一种优秀叫努力,有一种蜕变叫自律。为了培养少先队员们的自律性,保障良好的居家生活学习习惯,桃源小学开展第六期自律小达人评选活动!

      参评条件: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制定切实有效的作息计划表,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生活和学习,能持续一周高质量地完成居家成长计划表,在学习、阅读、练字、体育锻炼、家务劳动等日常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的少先队员。

      通过全校各中队的积极行动,根据学生居家学习生活表现进行综合考评,一颗颗闪亮的“自律之星”脱颖而出。第六期评选结果已经公布,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静待花开遇见成长,你越自律,就越出众。通过“自律小达人”的评选活动,队员们把参加评比作为动力,用行动践行自律,用勤奋书写成长!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