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3:4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11月23日上午, 桃源小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教体局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校长李延伟强调:一是抓好安全工作。做到平时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杜绝疫情进入校园;二是抓好教学质量工作。我校要把教学质量作为立身之本,突出方法举措,深入研究、集思广益,不遗余力的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抓好迎评工作。各专室管理要再细化,讲解再优化,档案再完善,确保顺利通过两个评估。四是抓好体育工作。要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持之以恒做好足球训练,打造足球特色学校。要充分用好大课间,督促学生开展室内运动,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质。五是抓好工作作风整顿。各分管领导切实担当起各自分管的职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令必行、落地有声;六是抓好荀子《劝学篇》的深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不断师生增强文化自信心。

    文字| 李敏思

    图片| 李敏思

    编辑| 杜佳欣

    审发| 刘家南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