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阳光体育】“传递冬奥梦想,释放冰雪激情”——桃源小学参加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10:28:1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玉立)11月19日,“传递冬奥梦想,释放冰雪激情”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序幕,桃源小学参加了滑雪、轮滑、冰壶、滑冰、冰球五个大项的全部比赛。

      参赛的队员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个个精神抖擞、凝心聚力,使尽全身力气,顽强拼搏,坚持到底。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的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自身的技术以及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体育文化的风采。截止今日,在邯山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首日比赛中,我校荣获了滑雪教师女子组团体第四名、滑雪教师男子组团体第六名、滑雪小学女子组第七名、冰壶教师组团体第七名、冰壶小学组团体第八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孩子们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并收获了快乐。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