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7:35:3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法治”既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有机结合。为让队员们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篇”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中队辅导员通过多媒体课件,让队员们了解法治的内容。法治就是依法治国,是通过法制建设来维护和保障公民的根本利益。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矛盾靠法,才是保护自己的好办法。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主动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守纪好学生,自觉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