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小书包,大智慧,整理有道 ——桃源小学开展整理书包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8:1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书包是小学生必备的用品,整理书包是小学生每天必做的事情和应该具备的能力。为了培养学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责任感,践行劳动教育,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桃源小学低年级的队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整理书包展示活动。

      展示过程中,有的同学非常迅速,短短几十秒就可以完成任务,把书包内物品摆放得十分整齐;有的同学动作相对缓慢,却也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用心整理着!

      好习惯不是一天养成的。虽然班级的整理书包展示活动结束了,但劳动教育仍在继续。我们期待着,在学校、家长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能“每天都让文具小伙伴们安全回家”,既养成了自理习惯的同时,也培养了爱劳动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