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新”光熠熠展风采,共聚课堂促成长——桃源小学语文组展开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7:23:4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周海昕 李瑞霞)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展示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从11月5日开始,桃源小学语文组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学校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学校领导都积极参与其中、走进课堂听课,各科老师也都自行调课积极到堂听课。为展示出各自的授课水平,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授课,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汇报课活动不仅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在与学校领导、老教师的交流中得到了改进提升,促进了专业成长,从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建设。

        新教师汇报课这一传统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的一个经典活动,它是摇篮,推动者青年教师茁壮成长;它是契机,推进广大教师教学教改;它是平台,推出一批又一批脱颖而出的新秀;它是动力,把我校的教育教学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峰;相信通过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培养,青年教师刻苦钻研、不断努力,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