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桃源小学英语组青年教师听评课——助力教师成长,绽放青年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5: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韩肖肖)为更好指导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达到教学目标,近日,桃源小学英语教研组启动了青年教师听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由组长韩肖肖进行组织开展和点评,并由授课老师进行自评和互评。其中裴亚平老师课堂教态自然,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单词书写工整大气,教学方法灵活,环节设计紧凑,斜街自然。李淑珍老师教学语言熟练,课堂准备充分,授课前,老师分组演唱英文歌,活泼课前气氛,能够顺利引导学生进入新授课环节。吴亚如老师在认识单词环节,通过试听、泛读、生读,领读等不同方式加强单词教学,借助课件辅助单词书写,整堂课教师注重学生练习,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刘沙沙老师课堂教学设计内容丰富,课件设计科学实用,可见刘老师课前准备比较充分,备课环节设计流畅。申江敏老师通过问题导入,开展学生的思维练习,组织学生游戏教学增强了课堂气氛,师生互动环节设计丰富,教态落落大方。

      此次听评课活动助力了青年教师业务成长,增强了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的意识,为英语教师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提供了平台。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