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共创安全和谐校园一一桃源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8:19:1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书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桃源小学于11月9日上午开展了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懂得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教育学生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分析了各种惨案产生的原因及给人们生命生活造成的危害。随后,结合相关事例及学校实际来说明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