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学习新课标,迎接新课改

    发布时间:2020-10-20 19:57:2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冀晓卓)为全面做好新课程改革准备工作,桃源小学数学教研组深入学习新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开展实实在在的学习活动。新课程改革不是简单地换一本教科书,或是在原有的教学方法上修修补补,而是一场深刻的教育观念的革命,新课改对教师提出的要求有多方面,这就要求教师及时更新教育观念,认真学习新课程方案和新课程标准学习。

      教师如何走近新课程,新课程能否顺利实施,关键在于教师的素质能否适应要求,因此当务之急是加深教师对新课程的理解,提高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为了使教师尽快走进新课程,我们组开展教研活动,认真学习了新课程标准,全员参与,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到新课程的学习中。

      新课标的学习及研读只是个开始,通过学习教师们对新版数学课程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它将有效引领我校教师把握课标的核心内容,树立新的教学理念,进而为以后的数学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本次学习我们将收获满满。

      新课程作为一种新理念、新思想,对于我们每位教师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一种机遇,更是教学生涯的一个新的开始。通过学习新课标,是我们越来越感受到这次课改绝对不仅仅是改变一下教材而已,而是学生学习方式的彻底改革。对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我们有了更深的理解,体会也颇多。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