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解读新课标 强化核心素养”——桃源小学开展综合组教师学习新课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19:53:2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玉立)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研究教学方法,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不断完善具有我校特色的教学模式,我校依托课例研究,落实课程标准,课标对教材、教学和评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教材、教学和评价的灵魂,也是整个基础教育的灵魂。

      每个月定期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立足以学生发展为本,意在突出新的教学理念,进一步研讨解决课堂教学中存在问题的有效策略,充分发挥优质课的示范作用。

      课程是实现教育目的的重要途径,是组织教育教学活动的最主要的依据,是集中体现和反映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的载体,老师们紧抓课程部分进行分析探讨。

      课程标准是国家课程的基本纲领性文件,是国家对基础教育课程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不断努力学习!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