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8:44:2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静)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节约为美。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牢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树立节约信念,桃源小学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节粮、节水、节电”手抄报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实践活动

      一粒米,是辛勤劳动者的汗水结晶;一滴水,是沙漠饥渴人的精神支柱;一度电,是漫漫黑暗夜的光明希望。从现在起,让我们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不浪费一颗粮食,用好每一张纸。只有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从一点一滴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敬爱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们才可以收获更蓝的天,更清的水,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