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走教,呵护孩子们全面幸福成长——桃源小学到院上宋小学开展“走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6:0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赵国强)为认真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深化“走教”工作,探索试行“走教+”模式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走教”工作的通知,全面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工作,促进教育集团内教育均衡发展。9月18日上午,桃源小学教学副校长带领音乐教师杜佳欣和体育教师杜雅杰到桃源教育集团院上宋校区开展走教活动,让院上宋校区的的孩子们体会到了体艺课的乐趣。

           杜佳欣老师执教的是《小红帽》,教师基本功扎实,通过创设美丽的情境把孩子们带入到课堂中,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教学活动。教师教的轻松,学生学的放松,真正激发了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

           杜雅杰老师在执教的体育课上带领学生进行了队列队形练习,标准的示范动作、细心的指导和穿插的小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体育课堂的魅力。

           专业常态化的走教活动不仅能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让每个孩子享受教育公平,还能让学生的各方面素质得到提高,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加强了教师教学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