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育心养德】“规范日常行为 争做文明学生” ——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养成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4:2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静)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文明,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九月是开学月,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很多学生在家中养成许多不良习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学生道德修养,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增强自觉性,我校积极开展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帮助学生提高规范意识,促进校园文明规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讲文明守规范的好学生,让全体桃源师生共同携手,播种文明之花,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规范行为,争做文明桃源小学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