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桃源小学组织开展“支持经济内循环 寻找生活中的国产品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4:1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在与国际化融合的今天,我国的国产品牌的力量日趋壮大,代表着我国生产力的大幅提升,加深了国产品牌文化的影响力。国产品牌文化与民族传统文化紧紧联系在一起,将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品牌文化,更易让大众产生共鸣。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我国科技力量的认识,增进学生对国产品牌的了解,为促进我国经济内循贡献力量,桃源小学组织开展“支持经济内循环 寻找生活中的国产品牌”主题教育活动。

      小小宣讲员向大家介绍身边的“国产品牌”

      “寻找生活中的国产品牌”主题手抄报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支持国货、爱我祖国的爱国热情。我们相信国产品牌会越来越好,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