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教学教研】体”会自“信”,“音”你而“美”——桃源小学综合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7:4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玉立)为更新理念,提升专业素养,强化教师之间的合作融通,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桃源小学综合教研组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刘玉立老师主持。组长传达了学校备课组长会议精神,要求全组教师严格落实教学常规要求,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方式,逐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随后全组教师就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撰写教学反思、如何更好地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我们既发现了老教师身上丰富的工作经验也吸取到年轻教师身上对工作饱满的热情,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智慧共享、共同提高的效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