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师德师风】敬畏师德红线 筑牢教育防线 ——桃源小学开展师德师风“红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9:36:1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苗领艳 李敏思)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切实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桃源小学于9月14日,召开“敬畏师德红线 筑牢教育防线”为主题的师德师风“红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学副校长赵国强将增强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做到全员覆盖。并对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克服侥幸心理,常怀戒惧之心,自觉抵御“红包”歪风,自觉养成廉洁从政清风,全体教师通过本次会议真正受到震撼、触及灵魂,做到警钟长鸣、以之为戒。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师风,为师之本。育人者必先育己,身不修则德不立。此次活动,让所有教师常怀戒惧之心,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牢固树立廉洁从教的意识。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