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师德师风】守师德师风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桃源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9:18:5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校娟 李敏思)为进一步加强桃源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富有爱心的教师队伍,近日,桃源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会议。

           会上,“四有好老师”代表周燕老师和葛昆鹏老师首先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孩子的热爱、关心和帮助。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代表教师报告结束后,教学校长赵国强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活动,让教师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依法依规执教。
           最后,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桃源小学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承诺书》,老师们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立德树人铸师德,不忘初心正师风。师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师者得道,德必先行。”桃源小学全体教职工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行动和爱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