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动态】奔跑在路上,追逐阳光梦——邯山区桃源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4 20:32:23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李敏思)朗朗金秋、朝朝日上,脚踏清新素雅的桃源校园,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9月14日上午桃源小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奔跑在路上,追逐阳光梦”主题开学典礼。

      嘹亮的歌声是最动人的乐曲,鲜艳的国旗是人们心中最鲜亮的一抹红。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队礼和注目礼中,国旗冉冉升起。高亢的国歌声在学校的上空回荡,桃源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赤诚的爱国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典礼仪式上,校长李延伟对全体学生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校园曾一度沉寂。一年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活力,使校园又恢复了勃勃生机。李校长对全体同学寄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六年的努力学习,不断的思考,提升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六年的学习,困难重重,同学们要提升自己抗挫折、抗击打能力,以迎接更多挑战;还要积极吸收各种养分,向阳生长,挺拔茁壮!

      教师代表张晓娟老师向队员们提出新学期要求——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全体同学能遵规守纪,文明有序,做新时代好少年。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光盘倡议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学生代表发言。

      开始即伟大。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桃源小学的少年们,努力奔跑吧,向着未来,追逐阳光!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