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桃源小学开展“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和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9:0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必定是个不寻常的儿童节,2020年,我们经历的全民抗疫的历史宏篇,队员们以不延误成长的决心和意志,在家中过了一个最长的云学期。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为这个“六一”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在云端,5月31日,桃源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网上主题队日活动的直播,6月1日组织学生登录“学习强国” APP河北平台观看线上的“和抗疫先锋一起过六一”少先队活动课,与抗疫先锋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节日。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能牢记党的嘱托,不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期待,去迎接和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